无标题文档
 
   

悉尼工商学院 春季学期团日活动 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6/05/19  余言霖   浏览次数:   返回

2016年4月8日下午13点30分,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研究生直属团支部在嘉定校区开展了研究生春季学期团日活动——"感受春光,凝聚力量"定向越野比赛。 


   本次团日活动共有5支队伍25名同学参加,此外还有5名裁判同学。13点20分同学们都准时来到了宿舍楼下集合。首先,团支部的干事们简单介绍了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然后让同学们抽签分组。接着,定向越野的地图被发到每一组的手中,大家拿到地图之后很快开始辨认起任务地点和出发线路。随着一声开始指令的发出,每组同学们真的都像离弦的箭一般奔向自己心目中的地点。 

   本次活动一共有五个环节,篮球场和操场分别有一个任务。篮球场上的任务自然是投篮,男生在罚球线,女生在稍近处进行投篮。大概是距离更近的原因,女生的命中率还要稍高一些呢。操场上的任务则是双人连续跳绳20下,这个任务还真的困住了个别组,据说小组里每个人轮番上阵还是跳了无数次。让小编心疼他们一分钟吧,谁让小编个子不高呢,两个人可是嗖嗖嗖就跳完啦。 


   一食堂门前的任务是环保知识小问答,这个环节是需要每组5人到齐的,有的小组只有几个人先到了地方,就不得不召唤自己的队友过来,裁判表示等人等得很开心呢。最远的地点应该就是校医院门前了,这里的环节是你话我猜,有的小组配合默契,短短90秒就猜对了8个词。而在这里小编要心疼自己了,组员居然不认识迷倒了万千少女的偶像组合成员,最后只猜对了3个词。 


   上述任务都完成以后,小组回到宿舍楼下完成最后一个环节,找到5种不同的树叶,谁让我们嘉定校区就是树多呢,每一组都光速找到了N种树叶呢。最后,B组以较高的命中率和极快的速度获得了最终的冠军。整场比赛下来,大家都跑的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是也体会到了春游踏青的愉悦和奋力比拼的乐趣。

春季学期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了,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里享受属于自己的春光。

上一条:“会计教育改革比较研究” 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悉商研究生篮球队成功杀进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