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流的师资、国际化的课程体系、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来悉商留学。


悉尼工商学院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加入学院的大家庭,国际学生的加入不仅丰富了校园的文化多样性,而且让跨文化沟通和国际融合成为了可能。在悉商,国际学生加深了对中国经济和文化的了解,成为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新声音。


目前,学院面向国际学生提供本、硕、博一体化的学位项目、学分项目,短期学习项目等丰富的学习机会。


一、学位项目

目前,共有超过200名来自全球五十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悉商攻读学位项目。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点击

本科项目:https://shusilc.shu.edu.cn/Future_Students/Undergraduate.htm

硕士研究生项目:https://shusilc.shu.edu.cn/Future_Students/Postgraduate.htm

博士研究生项目:https://silc.shu.edu.cn/zs/SHU_UTSlhbszs.htm


二、学分项目

学院与全球30多所大学开展交换生项目合作,并与德国欧服应用科技大学、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开展学分项目合作。

了解更多学分项目信息,请点击:

https://shusilc.shu.edu.cn/Future_Students/Study_Abroad___Exchange.htm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64y1G7Zs/?spm_id_from=333.999.0.0


三、短期游学项目

自 2012 年以来,学院每年举办 SILC 夏季/冬季学校,旨在通过在线讲座、案例研究、企业家研讨会、企业参观等形式,为海外学生展现立体多元的中国经济和商业全貌。


另外,我们拥有为大学和企业提供定制化项目的丰富经验,目前已为美国北卡州立大学、希腊ALBA商学院、巴基斯坦卡拉奇工商管理学院定制本科和MBA层次的短期学习项目。

了解更多短期学习项目,请点击https://shusilc.shu.edu.cn/Future_Students/Summer_Winter_School.htm

如有定制项目需求,请联系isa.mengrq@s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