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0年留学直通项目招生录取办法

创建时间:  2010/06/21  周亮   浏览次数:   

1.留学直通班入学综合测评满分为100分,其中入学英语笔试占80%,高考英语成绩占15%,面试占5%
2.笔试部分包括听力、语法、阅读、写作等内容,部分参照雅思考试题型,总分为100分,打8折计入综合测评分;
 
3.面试部分主要测评考生的精神面貌、学习态度和英语口语能力,总分为5分,直接计入综合测评分;
 
4.根据考生的个人情况设置调整分计入其综合测评分,包括:

A) 二本上线学生获得调整分 3分;

B) 直接报名22项目者获得调整分 2

C) 直接报名1+3项目者获得调整分2

D) 曾在高中阶段获得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获奖者、市级英语竞赛获奖者、获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者、获得市级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者、高中阶段思想政治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者(主要是见义勇为者)、受政府表彰者;全国性奖项者,在原有得分基础上获得调整分13分,请在报名时出示证书原件,由学院审核决定调整分。

 
5.学院根据考生的综合测评分进行排序,按招生计划的130%发放录取通知书。

上一条:关于2010年留学直通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年留学直通项目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