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2010悉商双学位毕业生uts校长握手照片认领

创建时间:  2010/07/12  周亮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双学位毕业生,

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各位同UTS校长的握手照片已经筛选完毕,为保证快递的准确性,现在需要大家配合做好照片的认领工作。

1,登陆http://www.sts-panmedia.com

寻找自己的照片,并记住自己的照片的编号。(照片排列按照当天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上台次序排列,单击照片缩略图,能够放大图片,并在图片的上方显示编号,如:014, 030,189等等)

2,发送邮件至larryzhou@shu.edu.cn 注明相应的照片编号,个人姓名以及上大的学号。


3,烦请各位毕业生相互转告此通知,尽早完成照片认领工作,以便尽早将照片成品快递出


如有任何疑问请立刻email至larryzhou@shu.edu.cn 询问

悉尼工商学院

上一条:2010留学直通项目第二阶段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留学直通班付费注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