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00届/10届校友值年庆】云寄祝福,共忆青春!

创建时间:  2020/12/15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

曾经的我们,

因为缘分走进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但始终珍藏着一份母校情怀。

......

2020年,正值00届/10届校友毕业二十年/十年

校友分会特此举办“悉商梦,校友情”值年庆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校友们无法亲临母校

校友分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

愿与校友们共忆青春



1.云祝福|真情永恒,云端祝福


还记得考试周的通宵自习室吗?

还记得充满回忆的一二食堂吗?

还记得肆意奔跑的操场吗?

年复一年,岁岁常在。

悉商的一草一木、一屋一舍

一直记着你们和它过去的点点滴滴。


在2020年特殊的背景下,校友们因疫情无法重回母校,但心中思念丝毫未减。“云祝福”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征集校友们对嘉定的回忆,表达对嘉定真挚的情感以及美好的祝愿。

活动时间:12月14日—12月20日

征集形式:

校友们可以使用手机原相机,并以横屏拍摄,不添加滤镜效果,时长不限。

校友们也可以通过手写祝福、文字编辑等方式参与活动,表达对悉商及其学子的祝福。

投递方式:

请将文字、照片或视频一起发送至校友会邮箱silcalumni@oa.shu.edu.cn,邮件中请注明个人信息(姓名、专业、入学年份)。

后续事项:

校友投稿将在12月27日校友值年庆活动上进行展示。

校友们的祝福将是学院收到的最美好的礼物,同学们也将带着这些祝福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2.云集赞|追忆往昔,最美芳华


图书馆内,自习室里

开水房前,操场角落......

翻开大学的相册

每张照片都记录了在悉商的点点滴滴

校园里的每处风景都有独属于我们的故事


在00届/10届校友值年返校之际,说出你关于悉商的特别回忆,把记忆里那个美好如初的悉商分享给大家吧!

活动时间:12月14日—12月20日

参与方式:

校友们可选择一张近照及大学时在悉商的照片并携带#SILC值年庆#话题发送朋友圈表达你在悉商最美好的记忆。

征集方式:

12月20日20:00前将带有集赞数量的朋友圈截图发送至校友会公众号。

公布名单:

参与“云集赞”活动的征集结果将于值年庆活动第三期推送公布,朋友圈集赞最多的前 5 名将获得校友分会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哦!


欢迎2000届/2010届校友以及其他感兴趣的校友以朋友圈形式回忆青春最美好的年华。大学之所以称之为最美的青春时光,正是因为这些美好的回忆!




不知道这些活动是否唤起您在悉商的回忆?再次诚邀各位校友云端相聚,会一会同窗好友,看一看母校新颜。如果您想要参与值年庆活动,请关注以下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01

问卷星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提交报名信息,后续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进行联系。

02

邮件报名

请发送报名信息(姓名、入学年份、专业、手机、微信号)至校友会邮箱silcalumni@oa.shu.edu.cn,后续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进行联系。


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有任何问题,欢迎垂询。

联系人:曾晓琳  夏瑶

联系电话:69980028-71061

联系邮箱:silcalumni@oa.shu.edu.cn


上一条:关于“我的好导师”系列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英才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