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1年非全日制专业硕士预面试通知

创建时间:  2021/03/13  张弛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考生:

大家好!

2021年考研初始成绩已公布。欢迎各位优秀学子选择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非全日制金融专硕、非全日制会计专硕项目!学院近期将组织预面试,预面试专业具体信息如下,

B7B9

欲报名申请本次预面试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报名链接进行登记。要求填写内容真实有效,如发现信息不实、伪造等情况,将立即取消预调剂资格,所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1844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dXCuiE

后续学院将根据各位同学的登记情况择优分批安排预面试,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邮件并保持手机畅通。


【重要提醒】

对于通过本次预面试的同学,学院将发放合格通知。该合格通知为本次预面试结果,仅作为最终录取的依据之一。考生还需满足上海大学对非全日制考生规定的其他要求,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登录调剂信息。最终学院将根据上海大学确定的各专业复试分数线、招生名额,结合考生综合成绩进行录取。

预面试安排涉及到的所有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教育部及上海大学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教育部及上海大学的规定执行,并以上海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

想要获取更多招生信息,请关注上海大学研招网、学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上大悉商研究生”。如有其他问题,也可拨打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021-69982847,或发送邮件至:silc_yjszs@163.com

上一条:关于3月27日加开2021年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本科)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上海专场入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本科)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3月招生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