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关于2021年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本科)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5月上海专场入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1/05/14  李铖艳   浏览次数:   返回

悉尼工商学院依托“211”重点高校上海大学,是全国首家本科层次通过AACSB认证的世界前5%的精英商学院,也是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领头羊。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融合中西方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理念,同时积极开展高校通识教育思政教育,项目培养出的学生既有国际化视野,又有浓厚的家国情怀。

为满足广大考生报考需求,更好的服务上海及周边地区考生,在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基础上,我院拟于2021年5月29日在上海举行2021年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上海专场入学考试。现将有关安排公布如下:

招生简章下载: https://silc.shu.edu.cn/zzzs/zsjzxz.htm

招生项目:

(1)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本科)项目

培养模式:4+O

开设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大三分专业)

(2)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

培养模式:1+3 或 2+2.5

开设专业:国内阶段不分专业,国外阶段可选择商科、传媒、艺术、人文、科学等


报名对象:“随申码”为绿色且身体健康的上海市及周边地区考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25日12:00

报名费用:500元(非不可抗力因素学院取消考试,报名费用概不退还)


报名链接:

https://jinshuju.net/f/bO9ZMo


报名二维码:


考试时间:2020年5月29日

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1-69980001或021-69980020

特别提示:

1、本次专场考试考场容量有限额,将根据锁定考位的先后进行确认。可关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网站(http://silc.shu.edu.cn)、“上大悉尼工商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2、报名考生务必遵循悉尼工商学院关于考场的相关规定,一切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令,配合完成考前设备测试及考场监考要求。

3、考生务必遵循国家、上海市、悉尼工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和规定,一切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令,配合完成体温检测、随申码(微信/支付宝APP)、行程轨迹码核验、身份核验等工作。进入考场后始终保持佩戴口罩,与工作人员交流和物品交接时保持适度距离。

4、每位考生每年只能参加一次入学考试。

5、本场考试为学院官方独立主办,未与任何机构合办!


上一条:关于2021年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本科)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第一阶段最后一场入学考试(上海专场)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5月学院晚值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