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关于学院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4+O)项目社会招生工作相关情况的郑重声明

创建时间:  2021/11/01  李杰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发现有社会机构假借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合作方的名义,提供招生咨询、考前培训、收费优先录取等服务,对广大考生和家长造成了误导和影响。


我院特郑重声明,我院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4+O)项目的招生相关所有咨询、报考、录取等工作,均与任何社会招生机构无合作关系,我院也从未组织或授权组织任何考前培训等活动。敬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周知,并保护好考生的信息及人身财产安全。


欢迎考生及家长通过以下官方渠道咨询报考事宜:

咨询电话:021-69980001/021-69980020

咨询邮箱:marketing_silc@department.sh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大悉尼工商学院招生办


特此声明!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日程

下一条:2022年SHU-UTS硕士——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火热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