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关于2022年SHU-UTS硕士项目第一批入学考试注意事项的温馨提示

创建时间:  2021/12/15  张弛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SHU-UTS)硕士项目第一批次的笔试和面试定于2021年12月25-26日线上举行。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为充分保障考生的健康和安全,悉尼工商学院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2022年UTS项目硕士的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5号-26号,具体安排如下表。请考生们及时查看报名系统通知和查收邮件并保持电话畅通。


考试与面试安排

我院笔试和面试均采取线上形式,具体考试安排详见以下表格:

具体线上测试腾讯会议号等信息将通过邮件通知到各位考生。


考试与面试注意事项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充分阅读注意事项:

一、我院网络远程笔试主要采用超星学习平台(学习通)答题和“腾讯”远程会议系统“双机位”方式监考。考生要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具体下载安装方式为:


  • 超星学习平台(学习通)

笔试前需要安装超星(学习通)系统,注册账号,并加入班级,等待考试当天试卷发布。

1.注册账号:在手机移动端搜索“学习通”并下载。输入本人手机号,验证并注册。

2.信息填写:手机注册后会出现“单位验证”页面,考生可输入任意字段后删除,选择“跳过”此步骤。

3.姓名设置:请考生输入本人真实姓名,以便信息核查。


  • 腾讯会议

1.电脑端

https://meeting.tencent.com/download-center.html?from=1001

2.手机 (平板)端用浏览器打开,可直接下载安装。


二、笔试前准备

加入腾讯线上会议室:请考生按照要求进入腾讯在线会议,保持侧机位静音,主机位打开麦克风。

加入线上班级:考试前将统一通过邮件发送班级二维码,考生扫码,进入线上班级。

笔试试卷发布:考生在考试当日,提前在电脑端输入网址http://i.chaoxing.com,登录本人账号,等待考卷在线发布。


三、资格审查前准备(环境与硬件要求)

笔试和面试都需要两个腾讯会议账号,进行“双机位”登录。

用于面试的设备【主机位】: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需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功能)。

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辅机位】:1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或pad等平板设备(需带有摄像头功能)。

网络通畅、流量充足,能满足面试要求,建议主机位使用有线网络。

独立、无干扰的面试房间,光线适宜,安静,不逆光。可视范围内不能有任何面试相关资料,不得有其他人在场,也不允许有其他声音。

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

面试期间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等。


四、考试中行为规范

保证空间安静、光线适宜,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考生端两台设备均开启摄像头。面试过程中,禁止考生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面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面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若遇网络故障等原因造成的突发状况,考生须立即联系我院考试工作人员,经招生工作小组审议后,另行决定。请保持本人联系手机的畅通。

【主机位】:考生本人正对设备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面部、上半身及双手在画面中清晰可见。不得遮挡面部、耳朵等部位,不得戴耳机、帽子、墨镜、口罩等,考试全程考生应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不得中途离场。

【辅机位】:设备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主机位】屏幕清晰地被面试专家组看到。为避免对【主机位】设备造成干扰,请将【辅机位】“腾讯会议”系统中麦克风和扬声器都关闭,设置成“断开音频”。同时关闭设备的通话、录音、录屏、直播、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并保持平台软件静音。


五、参加网络远程考试考生需准备的用品

1、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

2、已经签署好的纸质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UTS硕士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电子版将通过邮件提前发送给考生)


六、审查核验

正式面试前,我院将组织考生进行网络与设备的测试,参与正式考试的考生会被随机分组、排序。

正式开考前,考生需登录“腾讯”平台指定会议室,并配合完成周围环境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面部正对【主机位】摄像头,向考试工作人员展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悉尼工商学院将实行“人脸识别”、“人证识别”综合比对,进行资格审查。如非本人面试,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审查结束后,考生根据指示,参加考试。


七、考试结果

本次考试,学院将全程录音录像。最终考试成绩为:笔试分数(50%)+面试分数(50%)。


八、联系我们

所有考试相关信息,我院将第一时间通知各位考生。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考试报名系统和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如有任何疑问,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邮箱:utsmaster@163.com

咨询电话:021-69982847

学院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城中路20号

报名系统:http://47.99.79.115/Home/Login

学院官网:https://silc.shu.edu.cn/

公众号:上大悉尼工商学院、上大悉商研究生

上一条: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2022年春季卓越课程项目公示

下一条:2022年寒假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拟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