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关于我院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2022年1月15日入学考试考生须提供入场前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2/01/11  李杰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考生:

我院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招生入学考试将于1月15日举行,根据考场当地和学院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做好考前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并仔细阅读以下疫情防控须知。

1、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做好日常防护和考前健康监测,如实填写《流行病学史筛查表》、《健康监测记录表》和《健康承诺书》(报名系统下载),并在进入考场时上交。考生对《流行病学史筛查表》、《健康监测记录表》、《健康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进入考场前,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以采集样本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考场当地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

3、所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进入考场后除核验身份外,应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4. 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的考生;无法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的考生;体温≥37.3℃,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流行病学史筛查表”、“健康监测记录表”和“健康承诺书”;不配合入口检测等防疫管理的考生;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仍在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其他根据考试当地场地管理要求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2022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我院计划外招生管理系统暂停外网访问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西南地区(四川成都)专场入学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