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2年悉尼科技大学学士、硕士学位自主招生增招简章

创建时间:  2022/08/01  李杰   浏览次数:   返回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出国留学人员就学困难,切实落实教育为民,回应社会关切,教育部今年继续支持部分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面向出国留学受阻的学生开展相关招生工作,双向选择,择优录取,不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占用高校原有招生指标,对高校其它各类招生不产生影响,学生修业合格,颁发境外办学者学位证书。根据教育部“继续支持中外合作办学等方式缓解疫情下学生出国学习困难”的精神,我院2022年将继续对此类学生进行悉尼科技大学学士、硕士学位项目的增招报名,切实解决社会实际需求。


一、招生对象和招生类别

招生对象为已获得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且入学时间为2022年,但因疫情影响无法继续海外大学学习的中国籍高中毕业生或大学本科毕业生。

招生类别属于非统招计划外招生,由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根据今年对外公布的招生章程规定的录取规则,对达到此次招生基本要求的考生,结合考生志愿,坚持德、智、体全面考核的要求,通过自主组织的考试择优录取。录取学生学籍为:中方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非统招计划外),外方悉尼科技大学。



二、招生专业、招生计划

§ 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招生专业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

§ 悉尼科技大学硕士学位招生专业为:工程管理、金融学。

§ 增招计划数: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40名,硕士学位10名。


三、培养模式

§ 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学制 全日制4年;

§ 悉尼科技大学硕士学位学制 非全日制1.5年;

§ 均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https://silc.shu.edu.cn/)就读。


四、招录程序

(一)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以材料送达我办签收时间为准)。

2.报名条件

悉尼科技大学学位项目(本科)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宪法和法律。

(2)已获得2022年QS排名200位及以前的海外大学无条件录取通知书(或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但已满足其语言和学术要求),因疫情影响无法继续前往海外大学学习的中国籍普通高中毕业生。

(3)学历要求:持有中国普通高中毕业证书并在入学前提交学信网中国中等教育学历验证报告。

(4)英语语言要求:拥有有效期内雅思(非家庭版)5.0或托福(非家庭版)等对应标准成绩及以上。

(5)健康要求:身体健康。严格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学生入学后需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取消入学资格。


注:原则上只接受持有中国普通高中毕业证书学生报名,对于无国内高中毕业证书的特殊情况学生经学院审核后方可给予报考资格。

该类学生基本条件为:

(1)有效期内的雅思(非家庭版)5.5且写作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非家庭版)等对应标准成绩及以上。

(2)获得2022年QS排名130位及之前海外大学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3)各类市级以上或国际获奖情况证明(如有)。


悉尼科技大学硕士项目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宪法和法律。

(2)已获得2022年QS排名200位及以前的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但因疫情影响无法继续前往海外大学学习的中国籍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3)学历要求:持有中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名时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被我院硕士项目录取后,提供学信网《国内学士学位认证报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翻译与公证件。

(4)健康要求:身体健康。严格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学生入学后需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取消入学资格。


注:对持有海外大学学位证书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经学院审核后方可给予报考资格。

该类学生报名基本条件为:

(1)获得2022年QS排名130位及之前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

(2)其他学术能力补充证明材料。


3.报名提交材料

(1)已获得的境外高校录取通知书原件全文件彩印;(见参考模版1)

(2)本科项目考生提供已达到英语水平要求的英语语言成绩证明材料彩印件并将查询账号密码清晰书写在彩印件反面以便我院进行在线成绩核验;(见参考模版2)

(3)高中毕业证书或大学毕业证、学位证书彩印件和学信网认证报告或认证进程中的彩印件(见参考模版3);(无国内高中毕业证者提供海外高中毕业证书和成绩单彩印件,海外大学学位证书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彩印件,见参考模版4)

(4)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份证正反面彩印件;(见参考模版5)

(5)能表明自己综合素养或学术能力的个人简历一份(见参考模版6)(简历信息中必须包含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的真实信息)。


4.将个人所有申请材料文档按以上材料顺序编号,使用顺丰递在2022年8月10日15:00前送达至上海市嘉定区城中路20号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招生办  021-69980001  文件内容注明:增招报名材料。

5.所有报名材料无论审核通过与否,恕不退还,但我院将严格履行报名考生信息保密的基本义务。


(二)资格审核

材料审核时间:材料快递签收后2个自然日内给予审核结果反馈,请保持联系手机畅通并及时按要求配合我院进行报考资格复核工作。

对于查实提供虚假材料的,将取消报考或录取资格并按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我院招生章程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考试与录取

现场考试时间:初审通过者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方式: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和硕士学位项目均采用笔试和面试结合的方式;

我院根据自主招生考试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录取标准不低于悉尼科技大学招生的最低标准。

录取公示并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2022年8月25日前。

新生付费注册时间:2022年8月31日前。


五、学位授予

§ 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国际经济与贸易或工商管理专业)颁发:商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Business);

§ 悉尼科技大学硕士学位工程管理专业颁发:工程管理硕士学位(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 悉尼科技大学硕士学位金融学专业颁发:金融硕士学位(Master of Finance)。

§ 颁发学位证书均可获中国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六、收费

§ 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国际经济与贸易和工商管理专业)学费标准为每年4.9万人民币;

§ 悉尼科技大学硕士学位工程管理专业学费共计15.8万人民币;

§ 悉尼科技大学硕士学位金融学专业学费共计18.8万人民币。

我院自主招生报名考试费:

§ 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人民币800元

§ 悉尼科技大学硕士学位项目:人民币2000元


七、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

学士学位项目:021-69980001、69980020

硕士学位项目:021-69980019


八、特别声明

本次招生工作由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直接开展,不以任何形式授权任何机构、企业和个人开展名额预定、培训、有偿咨询等,请考生和家长谨慎甄别不实信息。


九、其他

本简章由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负责解释。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2022年8月1日


2022年悉尼科技大学学士、硕士学位自主招生增招申请材料参考模板请查看附件

上一条:关于申请延期提交学信网中国中等教育学历验证报告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7月27日我院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招生入学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