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2023年上大悉尼工商学院非全日制金融专硕和会计专硕调剂意向登记

创建时间:  2023/03/14  张弛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悉尼工商学院是上海大学直属商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成立最早、声誉卓著的中外合作商学院,合作方为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2020年2月,悉尼工商学院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研究生毕业可获得上海大学颁发的毕业证及学位证。


一、专业介绍

1.非全日制金融

代码:025100

学制:2.5年

培养方式:非全日制定向

学费:每学年7万,按学年支付,共计17.5万

上课地点:上海大学嘉定校区


2.非全日制会计

代码:125300

学制:2.5年

培养方式:非全日制定向

学费:每学年6.32万,按学年支付,共计15.8万

上课地点:上海大学嘉定校区


二、2022年调剂分数线

项目

金融

会计

调剂线(总分)

360

210

国家线(总分)

360

193


三、申请条件

2023年9月1日前取得大学本科毕业证(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考研初试总数及单科分数达到调剂专业国家线(调剂分数线以后续学校公布相关通知为准)。


四、登记方式

扫描下方问卷二维码,或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按照要求登记相关信息,并上传材料。

学院将对报名同学进行审核。初审通过的同学,学院将通过邮件、电话等形式通知后续具体安排。未入选的同学将不再另行通知。

链接:https://jinshuju.net/f/FaeNdc

五、联系我们

招生邮箱:silc_yjszs@163.com

咨询电话:021-69982847

学院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城中路20号上海大学嘉定校区


相关阅读:《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3年各研究生专业复试科目和参考书目

上一条:2023年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IUP项目4月8日浙江杭州入学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交换生项目】悉尼工商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交换生项目招募通知(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