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第十届悉商杯英语能力大赛暨2010上海大学英语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0/05/28  周亮   浏览次数:   返回

519晚,第十届"悉商杯"英语能力大赛暨2010上海大学英语节闭幕式于嘉定校区行健文体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鲁雄刚、校精神文明办主任毛忠平、校学工办主任林海霞、校社区管理部主任王军华、校团委副书记曹俊、校团委副书记秦凯丰、我院执行院长龚思怡,我院党委书记陆翠兰老师等出席。担任本届能力大赛的评委有:自强学院副院长顾传青、外事处副处长施雯、外语学院副院长庄恩平、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张孟喜、理学院副院长张金仓、中欧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钱晋武以及悉尼工商学院外方教学副院长Bradly Hughes等。

一段精彩的世博自制DV后,精神文明办主任毛忠平老师向活动致辞,他说,英语节是悉商学院"三大节"系列活动,是春季学期的主题活动,也是上海大学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作为校宣传部、校文明办及校团委联合授予的校园文化品牌,为学生提供了运用英语表现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学生中有着广泛的影响,为上海大学文化建设增光添彩。今年恰逢世博年,悉商学院以"英语缩小世界,世博放大梦想"为主题,在活动设计中,融入了很多世博元素,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既充分联动了各学院,还切实深入嘉定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悉商杯英语能力大赛决赛院系为土木工程系、外国语学院、自强学院、理学院、中欧学院以及悉商学院。本届比赛充分结合世博与志愿者精神,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个性十足的团队展示,六支参赛队使出浑身解数,或用舞蹈、或用英文歌曲、或用英文短片等形式展示了院系独特的英语文化。随后进行的世博知识问答和世博场馆场景模拟短剧,考验了各个参赛队丰富的世博知识与扎实的英语应用能力。悉商可爱的外教与观众的互动双语绕口令,上海大学社区学院"海燕"咏歌团的英文歌曲献唱,悉商学生男女生对唱,渲染了闭幕式的热烈气氛。

比赛结果,"最佳团队奖"由悉商学院与自强学院获得,"最佳表演奖"由外国语学院与土木工程系获得,"最佳人气奖"花落中欧学院与理学院。

最后,龚思怡院长向各参赛学院、到场领导嘉宾、所有工作人员与学生观众表达了谢意,并激励大家在以此为梦想起点,到达成功的彼岸。(团委)

上一条:我院商贸协会邀请唐骏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世博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