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0/09/21  周羽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深入了解新进教师入职以来的思想动态和问题困惑,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悉尼工商学院于9月18日上午在嘉定校区文荟楼409会议室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以及近两年新进教师员工近三十人参加了座谈会。


吕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在简要介绍学院发展历程的同时,强调了学院不断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鼓励青年教师们快速融入学院,将悉尼工商学院作为人生的新起点、事业的新台阶,开启新的征程。她以自身在学院的发展为例,以一名博士毕业生身份来到悉商和一群志同道合的青年教师一起学习、生活,刻苦钻研,逐渐成长激励大家,个人的进步与学院的发展密不可分。她讲到,青年教师们要保持学习、钻研的热情,保有教书育人的理想和初心,同时善于团队合作和沟通协作,要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跳出条条框框限制,敢于创新、迅速成长。


李书记通过介绍学院今年取得的几个重大突破,如AACSB认证通过、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卞亦文副院长获得青年长江学者等,传达出学院蒸蒸日上的勃勃生机,学院目前处于二次创业时期,青年教师们有抱负、有追求,充满激情、胸怀理想,和学院发展保持了极高的一致性,希望大家在这个不断追求卓越的集体中快乐生活,努力工作,在中外合作办学高等教育事业中大有作为。


与会老师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研究方向,入职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大家都表示,学院拥有较好的软硬件条件,装修一新的办公楼提供了优质的教书、办公条件,温馨和睦的同事关系让学院像一个温暖的家,浓厚的教研氛围有利于提升个人教研水平,大家会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随后,学院领导就大家关心的教学、科研等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上一条:2020级国际学历生顺利迎新:欢迎来自27个国家的你们

下一条:悉尼工商学院获得六项国家自科项目立项创史上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