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携手并进,共谋发展——悉尼工商学院与上海外服门诊部、杭州大搜车汽车服务公司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

创建时间:  2020/12/31  周羽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与上海外服门诊部有限公司、杭州大搜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嘉定校区文荟楼409室举行。上海外服门诊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力文、综合办公室主任杜向阳、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吟、杭州大搜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融资部总经理季思易、总裁助理覃梦晨、悉尼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卫静芬、大学工联席会主任吴明龙、研究生管理部主任王少飞、学生工作部主任颜丽娜、学生工作部副主任曾晓琳、市场发展部副主任裘剑伟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学生工作部杨丽萍主持。


卫静芬代表悉尼工商学院向两家企业表示欢迎并致辞,她首先对学院规模、学生构成、合作院校、办学理念、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院一直把学生的终身发展作为工作核心,致力于全面培养国际化应用型高端商科人才。校企合作不仅可为学生提供锻炼机会,也可为企业人才储备提供更多渠道。学生人才培养合作将从中国学生扩大至留学生,助力实现国际化发展战略。她提议未来两家企业充分利用学院及上海大学的资源互补优势进行深度合作。


俞力文简单介绍了上海外服门诊部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上海外服门诊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系属于“外服”的健康管理中心。依托14年丰富实践和专业底蕴,通过夯实“健康保障”、“健康监测”、“健康干预”、“健康教育”四大业务板块,向客户提供全方位职场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作为悉尼工商学院2004届校友,他表示十分高兴能与母校合作。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从一个实习生到公司的管理者,一路走来,身份变更,让他觉得作为学生,一个好的实习机会是非常有帮助;作为企业代表,优秀的人才资源也是企业的需求。母公司外服集团也十分认同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性,他表示未来公司可给优秀留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随后,季思易代表杭州大搜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致辞。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大搜车于2012年12月创立,2017年12月,被选入“2017年全球新晋独角兽”名单。大搜车始终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数字文明进程,通过链接、赋能和服务产业链上下游,全力打造汽车交易及流通生态,携手产业各方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买车、卖车、用车服务。在工作过程中,季思易接触过上海大学的学生,对他们的工作能力表示认可。她希望公司能和学院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努力创造产学研相结合的校企合作的典范、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和国际化商学院合作的典范,并表示公司会大力支持合作项目。


签约环节,两家企业分别和学院签署了《关于共同建立上海大学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为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实习与就业基地”揭牌。


在校企会谈环节,校企代表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和讨论,就未来校企全方位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达成一致。本次签约开启了校企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资源互补,深化产教融合,为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上一条:【喜讯】我院在上海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收获佳绩

下一条:【悉商十三五成就巡礼】制度创新——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人才引进及人事管理模式自主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