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及李双、吕康娟、方慧、卞亦文在全校干部大会上获表彰

创建时间:  2021/03/19  周羽   浏览次数:   

315日,上海大学伟长楼召开全校干部大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科级干部代表出席会议,对评选出的“上海大学优秀领导班子”“疫情防控突出领导班子”、“上海大学优秀科级干部”、“上海大学优秀干部”等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进行了表彰。

会上,悉尼工商学院领导班子获颁“上海大学疫情防控突出领导班子”“获嘉奖领导班子”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副院长方慧、副院长卞亦文荣获“上海大学优秀干部”称号

2020年是难忘的一年,悉尼工商学院领导班子秉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率领学院全体师生在不平凡的一年创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20128日,学院党委在疫情降临中国大地的第一时间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布倡议书《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并迅速建立防疫运行机制及成立5个疫情防控工作组投入抗疫工作。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管理制度,精细化实施,充分彰显人文情怀。学院官微“上大悉尼工商学院”从127日起,坚持每日双语向中外师生发布疫情最新动态及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情况,发文逾百篇从未间断,使中外师生深刻理解中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其中部分内容被“上海教育”和“东方教育”等校外媒体报道,仅上半年增长粉丝近6000人,目前总粉丝数近17000人。


2020年,学院经过7年努力,终于通过AACSB首次认证,为期五年,标志着悉尼工商学院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通过AACSB认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上海大学成为全国首个通过AACSB国际认证的地方211高校。


2020年,学院团委荣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上海市知行杯三等奖,上海市挑战杯竞赛铜奖2项。辅导员唐玲荣获上海市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上海高校心理教育十年奉献奖,曾晓琳获上海市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李玲获上海市辅导员论坛三等奖。学生李东益获上海市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和上海大学优秀学生党员标兵,许世岩获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陈瑞琳获上海大学校长奖学金。学生集体获校十佳卓越班级和卓越班长各1个、十佳活力团支部6个,优秀集体3个。学生获美国数学建模、全国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等各类学科竞赛奖项百余人次。研究生40人获得校级以上竞赛奖项,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等。杨竹青在ESCI一区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并获得上海大学校长奖学金。


2020年,学院1名教师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1名教师入选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2名教师入选上海市青年东方学者。学院教师发表SSCI/SCI一区论文20余篇,国际顶级期刊论文取得突破;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首次达到6项,其中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科研经费入账1050万,增长超20%;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10余篇,其中国家级批示2篇;四大案例库收录近30篇,其中含百优案例一篇、毅伟案例一篇。


2020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入选上海大学2020年度上海市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专业(于今年年初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城市应急管理研究仿真实验项目被评为上海大学2020年度上海市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门课程被评为上海市级本科重点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个项目被评为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


2020年,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现场评估。在疫情不利条件下,新开拓2所一流大学合作伙伴,72人参与国际部海外学习计划;在印度尼西亚新开拓1个海外生源基地;2020年新招收国际学历新生50人,在读学历生人数达到170人,分别来自50多个国家。来自印尼的本科生Claudia Ireyne Robert入选“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天道酬勤,功不唐捐。在学校2020年年终考核中,学院获得KPI考核优秀、疫情防控考核优秀、领导班子考核优秀,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个人考核也均为优秀。其中,KPI和领导班子均为蝉联优秀,KPI考核更是连续六年蝉联优秀;学院是全校唯一获得疫情防控优秀的学院。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适逢建党100周年,悉尼工商学院将以晨曦赶路人的奋进姿态,争卓越,创一流,做就做到最好,干就干到极致,为把学院整体工作推向更高水平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银校互联互通,探索金“悉”培养之路——厦门国际银行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田晓红副秘书长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