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明悉前行路,共商凌云志 ——悉尼工商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信息发布会暨校园开放日顺利开展

创建时间:  2021/06/28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使考生和家长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悉尼工商学院的教学设施设备、教育教学等人才培养情况,加强家校交流沟通,形成家校共育合力,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6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本科招生信息发布会暨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


   下午13:30,文德楼一楼报告厅内汇集了众多学生与家长,一些非应届毕业生的家长为提前了解招生政策,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大学工联席会议主任吴明龙带领考生和家长们参观院史馆,介绍了悉尼工商学院建院以来的荣誉奖章、合作院校、AACSB认证等发展状况,将学院27年历程中的奋斗、发展与荣光娓娓道来。


   14:00,学院教学管理部主任高莹带领学生与家长参观智能化教学楼。文博楼是悉尼工商学院学生上课的主要场地,设有智能化的教学与录播设备,人性化的研讨休息区,便利的饮水以及通风设施,保障学生高质高效汲取知识。


   学院英语系执行主任旷群和英语课外活动项目主管Tom为大家介绍了英语系的办公日常以及课程设置。入学第一年,学术英语课程是重中之重,英语系老师们对课程进行系统性规划及公平公正评分,确保课程按质按量地进行,帮助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全面提升,为第二年英文专业课的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Tom老师详细介绍学术英语课程的设置


   考生和家长行至行健文体中心,被正在举行的悉尼工商学院第一届本科生学术论坛吸引驻足。台上精彩对答,台下全神观摩。考生和家长通过现场观摩,见证了学院本科生不断求索、不断创新,在学术、实践等多领域获取的优秀成果,也深切感受了学院浓郁的学术氛围。


   14:30,考生和家长们来到大一学生的认识实习课程的实践环节,了解如何让课堂上商科理论知识在实践中落地。在任课老师细致的讲解和指导下,学生和家长们也跃跃欲试,通过沙盘生动地模拟了一家公司从接受订单到完成订单的现金流动,每一个过程环环相扣,亲身体验了富有SILC特色的沙盘模拟课程,加深了对企业经营的了解。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和家长对学院的全面了解,学生和家长一同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让学生和家长们了解1994年中澳合作以来,双方彼此信任,利用共同综合优势,合力打造出悉商——这个中国中外合作办学领域首屈一指的品牌,以及学院如何在建设双一流大学的教育大背景和环境下,扎根国土,接轨国际,培养国际型的商业人才。


   在交流答疑环节,学院副院长胡笑寒、党委副书记卫静芬莅临现场,在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分别就学院的整体发展、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2021年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学生和家长比较关切的学习生活、实习实践和就业深造等问题,两位院领导和高年级的学生骨干们逐条进行了耐心讲解,帮助考生及家长了解专业选择、录取细则和职业发展趋势。


   活动尾声,考生和家长们来到了学生起居饮食的“根据地”——宿舍楼,在宿舍管理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学院学生宿舍楼,了解了学生的居住条件和环境。在六号宿舍楼,考生和家长们见到多间功能房,如自习室、书画房以及乒乓球室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便利生活,丰富课余,大家都连连赞叹。


   本次本科招生信息发布会暨校园开放日一方面助力考生和家长了解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课内外人才培养等,宣传了学院这张名片。一方面搭建了家校之间的信息沟通桥梁,增进了学校、教师和家长三者间互相理解和支持。


   相约悉商,梦想启航。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全体成员期盼迎来新一批朝气蓬勃的后浪,在此格物致知,铸就青春梦想。选择上大,就是选择未来!






上一条:研究生党团支部联合开展“走进一大重温伟大开端,学习党史深化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第45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