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国际部举办2022年海外交流学习项目宣讲会

创建时间:  2021/12/27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后疫情时代海外交流学习的状况,为更多学生搭建海外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我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水平,12月24日,悉尼工商学院2022年海外交流学习项目宣讲会在文德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院各系近百名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由国际部海外交流项目主管朱晓文老师主持。

朱晓文老师从项目概况、实施细则、项目形式、项目要求、奖学金政策等五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海外交流学习项目。国际部主任顾浩东老师从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国家“十四五”期间相关政策、学生个人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海外学习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请教和咨询。

此次宣讲会,增加了我院学生对后疫情时代海外交流学习项目的深入了解,有助于学生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交流项目、提升我院学生的国际化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2021年“雏鹰起飞”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行正高职称教师、SA(Scholarly Academics)及学院人才岗教师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