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国际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交换生项目行前教育大会

创建时间:  2021/12/28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日前,我院选拔和组织了3名学生于2022年春季赴法国图卢兹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交换学习。

12月21日上午,由国际部组织的悉尼工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交换生项目行前教育大会在文德二楼培训中心举行。副院长胡笑寒、大学工联席会主任吴明龙、国际部主任顾浩东、教学管理部夏瑶、学工部胡宇轩、钱俊迪、2022年赴法交流交换学生李岩、胡锦洋、单怡然等参会。会议由国际部海外学习项目主管朱晓文主持。

朱晓文向参加2022年春季交换生项目的同学就外事礼仪及出国注意事项做了全面讲解,并强调了海外交流学习的组织纪律。顾浩东主任介绍了“后疫情时代’高校国际化交流的基本形势。他指出,疫情常态化给海外交流学习项目带来了许多新挑战,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给海外学校和生活带来新风险,希望同学们牢记年轻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教学管理部夏瑶和学工部胡宇轩分别介绍了海外学习项目学分转换情况和海外疫情防管理。吴明龙主任就国际政治形势、意识形态和境外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教育,希望同学们注意维护国家、民族尊严和学校荣誉。最后,胡笑寒副院长在总结中说到,参加此次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的同学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担当精神,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在语言、文化交际和专业学术等方面提高自己的国际化素养,提升国际化视野,使自己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胜任力人才。

上一条:学院举行主管级别以上行政人员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2021年“雏鹰起飞”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