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与越南河内大学在线召开首次交流合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1/12/30  周羽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与越南河内大学在线首次交流合作会议顺利举行。越南驻上海总领事馆科学技术代表Nham Hai Hung(任海兴)领事的引荐和支持,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

越南河内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Nhat Tuan Nguyen、副主任Minh Nguyet Pham、悉尼工商学院副院长胡笑寒、国际部主任顾浩东、国际部朱晓文、范氏春香等参加会议。

胡笑寒副院长致辞,强调我院国际化战略十分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对与越南开展合作也非常感兴趣。河内大学与我院的国际化教学培养方向相一致,期待今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越南河内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NhatTuanNguyen表示赞同。他期望依托基础项目,双方进一步寻找到更多合作机会和潜能。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和项目。胡笑寒副院长介绍了上海大学概况,顾浩东主任从发展历程、数据统计、国际学生招生项目和申请要求细节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已做好准备,随时欢迎各国留学生的到来。

双方围绕交流交换项目、暑期学校项目、学历项目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提出设计定制课程、招生共享、组织项目等多元化合作路径。河内大学表示对我院的专业项目很感兴趣,将在越南大量参加教育展会,进一步与我院共同设计招生方案与宣传,推动国际学生的招生培养和高质量发展。


双方表达了期望合作的诚挚意愿,后续将进入项目细节沟通与签订合作协议的实质推进阶段。

河内大学,1959年成立于河内,是越南一级外语教学和研究大学,拥有23个专业全部外语授课(11个外语专业、12个其他非语言专业),共48个教学培养项目。该校在越南率先使用全外语培养本科、硕士、博士,在国际合作方面,与30多所国外大学签订了合作培养协议,与60多个商业伙伴、全球230所合作大学或教育机构、大部分外国驻越南大使馆建立了直接联系。

上一条:上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硕士项目:风雨兼程历五载, 谋新求变再出发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