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惠国征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专业硕士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2/09/20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7日上午,惠国征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水新莹、惠国征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章森、惠国征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行政财务总监王瑾、惠国征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商务经理张雪芬,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副院长方慧,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管理部主任王少飞,外联部主任曾晓琳及研究生管理部教学秘书戴婕出席惠国征信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专业硕士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吕康娟院长首先致辞,指出学院作为国内成立最早、声誉卓越的中外合作商学院,为了提高学院科研质量和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一直致力于与企业开展多元化的合作。惠国征信作为一家多元化、综合性高端征信业服务平台,在政务服务、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有着卓越的成绩,与学院契合度高,希望通过此次专业硕士实践基地的建设,与惠国征信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打通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沟通渠道,提高双方效益和社会影响力,实现长期共赢。

水新莹董事长从企业简介、企业主要业绩、荣誉资质和产品服务等方面对公司目前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强调“以人才为导向”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基石,企业方支持学院优秀人才至企业实习就业,拿出最好的资源,给实习学生做好保障和支撑;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研究、合作开设课程、合作培养人才,实现1+1大于2的高质量效果,实现惠国利民的产业大发展。

吕康娟院长与水新莹董事长进行专业硕士实践基地的正式签约。方慧副院长与水新莹董事长共同为专业硕士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学院与惠国征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建设专业硕士实践基地,增强了校企合作的粘稠度以及人才成果的落地效益,为悉商学子提供了又一个教学和实践合一的应用型教育平台。

上一条:喜讯:甘丽凝老师讲授课程喜登国家研究生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下一条:上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硕士项目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