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悉尼工商学院师生赴普华永道上海所学习交流

创建时间:  2023/05/26  周羽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副院长方慧,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管理部主任王少飞,研究生管理部王霞、于子涵老师带领部分同学走进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普华永道”),感受世界一流专业服务机构的企业氛围,并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

普华永道审计部合伙人、悉商研究生企业导师饶盛华开场致辞。她对上大悉商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个人工作经历与公司业务特点作生动演讲。方慧副院长对普华永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莅临悉商建院30周年院庆活动。她表示,期待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上深化合作,书写共赢新篇章。

方老师代表学院向普华永道赠送《百年上大画传》和《悉商之路》,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建新时代校企合作新标杆。

校园招聘负责人陈宇华详细介绍了校招筛选流程,表示欢迎研究生同学投递实习、工作简历。来自税务、咨询、风控、审计等不同部门的负责人,分享工作内容与管理心得。多位就职于普华永道的优秀校友现身说法,从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分享职场感悟。

在互动提问环节,企业校招负责人认真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企业AI面试、岗位-性格匹配测试以及职场焦虑等方面的问题。交流分享后,师生一行分批参观了普华永道的新天地办公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体验现代化的办公场所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融合东方元素的办公室、设计复古的会议室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设计负责人着重介绍了空间布局中多次出现的“红砖”结构,称其寓意传承与发展,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企业实地调研与交流学习,是校企合作下推动高质量移动课堂的有益实践。同学们既了解了行业专业知识,拓宽了视野,对普华永道公司及业务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未来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结合自身办学特色,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培养国际化的应用型商科人才。

上一条:昆明理工大学来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特邀兰州大学张国兴教授开设线上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