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悦动六一,童梦飞扬”——学院举行校友亲子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23/05/29  周羽   浏览次数: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5月27日上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校友亲子日活动于行健文体中心顺利举行。在学院校友分会及妇委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近30组校友和悉商教职工家庭齐聚一堂,留下了美好的儿童节记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卫静芬,副院长(挂职)孙燕红出席本次活动。

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悉二代”们排排队进行了火车接力,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欢乐地跳起了兔子舞。小朋友们轻盈而灵活的舞步带动了全场,大家舒展筋骨,抖擞精神,为参与接下来的嘉年华活动做好了热身准备。

卫静芬做开场讲话。她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她提到,往年儿童节活动的举办,为参与的人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和难忘的成长记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场的“悉二代”们能够结交到新朋友,在快乐中收获健康和自信,并在未来的日子里茁壮成长。

主持人介绍了活动规则,各组家庭开始陆续前往各个活动摊位,参与到项目游戏中。每个项目地点的设计和装饰充满童趣,主题游戏也各不相同,带给小朋友们不一样的体验和挑战。“奇趣飞镖”和“小小投篮手”考验了小朋友们的运动能力;“画脸小能手”“小小智多星”和“手工小达人”,则让小朋友们在绘画和七巧板中锻炼手工能力;此外,年龄更小的“悉二代”们也在“欢乐打地鼠”“”迷你钓鱼”等活动中收获了快乐。每完成一个游戏,小朋友获得相应的悉悉印章及小奖品,他们可以用悉悉印章兑换大礼物,增强了活动互动性和趣味性。

初夏的天气微微闷热,却难掩校友、教职工和“悉二代”们的欢笑与热情。小朋友们天真烂漫的面庞,把每个人的都带回了童年,感受无忧无虑,肆意奔跑,放声大笑的快乐。在大家恋恋不舍的道别声中,亲子活动接近了尾声。在悉商这片沃土上,我们用心守护者孩子们纯真的童心,漫漫时光见证他们每一步的成长,让他们尽情享受同年的缤纷与绚烂!

上一条:悉商学生代表队荣获“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项一等奖

下一条:昆明理工大学来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