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 联学共研 推动主题教育学深走实——悉商研究生经金党支部与经济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汇报会

创建时间:  2023/05/31  周羽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之间的联系和团结,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5月26日,悉尼工商学院研究生经金党支部、经济金融系教师党支部共同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汇报会。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管理部主任王少飞,经济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贾利军以及经济金融系师生党员们共同参加。

会前,经济金融系教师党支部党员与经金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提前结对,围绕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金融风险、脱贫攻坚等事关国计民生的专业相关话题,阅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原文原著,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相关问题的阐述与要求。

会上,每组师生依次汇报与分享学习内容。与会师生认真倾听、积极思考、热烈讨论、表达观点,在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为国家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学习汇报会,师生党员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提高了理论水平。广大师生更好地理解和领会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和认同感。同时,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引导师生不断增强理论学习,提高师生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

上一条:悉商“双碳驱动,绿电赋能”项目荣获第十八届“挑战杯”上海市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深圳大学深圳南特金融科技学院刘海山书记一行来悉尼工商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