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研究员许雷平应邀来学院开设讲座

创建时间:  2019/05/15  刘蕾   浏览次数:   

开发高质量教学案例,提升全方位学习体验
中欧案例建设经验分享活动
主讲人:许雷平(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研究员)
主讲人简介:许雷平博士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案例中心助理主任、研究员。已与10多位中欧教授合作完成50多篇有关战略、营销与创业主题的管理案例,在各类课堂累计使用达数万人次。他全面参与了"上海MBA课程案例库开发共享平台建设" 项目建设,并积极推进了"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ChinaCases.Org"开发与上线工作。他曾三次荣获全球影响最大的案例写作比赛——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案例写作竞赛奖。
活动安排:
 
13:20-13:30 中欧案例学习视频播放(自主观看)
13:30-13:50 管理教育需要案例方法和案例库建设(介绍相关概念及应用)
13:50-14:30 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的设计与组织(基于教师角度)
14:40-16:00 案例开发计划交流(上大悉尼老师提供各自案例计划)
 
 
讲座时间:2019051713:30-16:00
讲座地点:文荟楼301

上一条:麦考瑞大学Gary教授应邀来学院开设讲座

下一条:香港大学万雯教授应邀来学院开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