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荟讲堂”第三期:科创时代的股权投资

创建时间:  2020/05/08  师元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学院特为学生搭建全新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文荟讲堂”,坚持“厚德求是,博学笃志;明哲思辨,格物致知”的宗旨,力求传递正能量、折射新思想,将育才和育德统一起来,灵活施教润物无声,使大学生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教育和熏陶。

“文荟讲堂”希望借助于专业知识、科学前沿、时政热点、中外比较、社会通识等领域,依托产学研基地、企业导师等社会资源,校企协同搭建商科学生教育实践平台,使学生树立志向,拓宽视野,注重引导学生思考、创新,协作,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内在德性和素养,提升对国家与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激发其为国家学习、为民族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从而把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传承“自强不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校训精神和家国情怀,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本期我们邀请到江苏悦达集团副总裁符贵兴,就“科创时期的股权投资”展开交流探讨,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下一条:曼尼托巴大学路磊教授应邀来学院开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