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关于2020年8月31日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含国际高中定制班)线上考试的报名通知

创建时间:  2020/08/16  李杰   浏览次数:   返回


悉尼工商学院依托“211”重点高校上海大学,是全国首家本科层次通过AACSB认证的世界前5%的精英商学院,也是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领头羊。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融合中西方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理念,同时积极开展高校通识教育思政教育,项目培养出的学生既有国际化视野,又有浓厚的家国情怀。


为应对今年疫情形势下国际高中毕业生所面临的困境,我院依托多年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在运行稳定、广受好评的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基础上特设国际高中定制班,课程设计与国际高中衔接度高,国际化培养体系完整,对接海外名校更流畅。


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要求,我院拟于8月31日举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含国际高中定制班)入学考试,此次入学考试在线上举行对全国考生开放。现将有关安排公布如下:


招生项目:

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含国际高中定制班):

2+2.5培养模式(2021年3月开学,招生人数35名)

或1+3培养模式(2020年9月开学,少量空位额满为止)


报名对象:中国及国际高中毕业学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9日中午12:00

报名费用:300元


报名网址: https://jinshuju.net/f/ixKrWv

报名二维码:


                 


考试时间:8月31日

考试地点:线上考试

招生宣讲会及考试说明会时间及形式:8月30日在线宣讲会

咨询电话:021-69980001、021-69980020


特别提示:


1、本次线上专场考试考场容量有限额,将根据锁定考位的先后进行确认。

2、报名考生务必遵循悉尼工商学院关于考场的相关规定,一切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令,配合完成考前设备测试及考场监考要求。

3、每位考生每年只能参加一次入学考试。

4、本场考试为学院官方独立主办,未与任何机构合办!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六日



上一条: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通过8月19日复试(面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取消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未缴费考生录取资格的公示(考生缴费截止时间: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