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7月27日江苏无锡招生入学考试通知

创建时间:  2022/07/12  李杰   浏览次数:   返回

悉尼工商学院依托“211”重点高校上海大学,是全国为数不多本科层次通过AACSB认证的世界前5%的精英商学院,也是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领头羊。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融合中西方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理念,同时积极开展高校通识教育、思政教育,项目培养出的学生既有国际化视野,又有浓厚的家国情怀。

为满足广大考生报考需求,我院拟于2022年7月27日举行2022年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本科)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最后一次(无锡场)线下入学考试。现将有关安排公布如下:


招生简章下载:https://silc.shu.edu.cn/zzzs/zsjzxz.htm


招生项目:

(1)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本科)项目

培养模式:4+O

开设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大三分专业)

(2)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

培养模式:1+3或2+2.5

开设专业:国内阶段不分专业,国外阶段可选择商科、传媒、艺术、人文、科学等


参考要求:48小时核酸阴性,“苏康码”为绿色且身体状况正常、已在我院报名系统内通过预审并支付报名费的考生

另: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防控政策调整和考位预定数量,考试的地点和时间可能发生调整;如无锡场报考人数不足30人,该场考试将合并至上海场统一举行。请考生留意考前通知及公告。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24日

报名费用:800元(非不可抗力因素学院取消考试外,报名费用概不退还)


报名链接:https://silcadmission.shu.edu.cn/


报考流程:

1、网上填写报名信息;

2、报名信息填写完整并通过预审后可预约考试场次,点击系统中的付费链接,按照要求注册支付报名费800元(以具体通知为准);

3、考试前3日内下载准考证;

4、考试前参加线上说明会;

5、参加笔试。


考试时间:2022年7月27日


考试地点:江苏省无锡市(具体地点请见准考证


咨询电话:

021-69980001/69980020

咨询邮箱:marketing_silc@department.shu.edu.cn


特别提示:

1、未接到我院缴费通知的考生,切勿擅自缴纳报名费,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2、本次专场考试考场容量有限额,将根据锁定考位的先后进行确认。考生及家长可关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网站(https://silc.shu.edu.cn)、“上大悉尼工商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招生资讯。

3、报名考生务必遵循悉尼工商学院关于考场的相关规定,一切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令,遵守考场监考要求。

4、各位考生务必遵循国家、无锡市、悉尼工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和规定,一切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令,配合完成场所码、体温检测、健康码(微信/支付宝APP)、行程轨迹码核验、身份核验等工作。进入考场后始终保持佩戴口罩,与工作人员交流和物品交接时保持安全距离。

5、每位考生每年只能参加一次入学考试。

6、本场考试为学院官方独立主办,未与任何机构合办!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2022年7月12日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7月27日上海场招生入学考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第三批次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考生录取资格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