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悉尼工商学院2022级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新生报到事宜的通告

创建时间:  2022/08/25  李杰   浏览次数:   

各位2022级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新生:

受国内疫情影响,我院2022级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新生报到时间将在近期公布,下周学院将会发出书面报到通知告知各位新生,预计开学报到时间在9月10号以后。

目前我院招生办进入暑假,咨询电话暂时无人接听,8月29号以后恢复正常工作状态。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招生办

2022年8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增招)考生录取资格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第五批次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考生录取资格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