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交换生项目】悉尼工商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交换生项目招募通知(三)

创建时间:  2023/03/06  刘方   浏览次数:   

为培养具备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复合型人才,提升我院学生的全球胜任力。悉尼工商学院一直致力于为我院学生创造更多更高水平的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现发布2023-24学年我院秋季学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所有项目均由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国际部审核面试并确定最终赴海外学习人选。



合作大学介绍:


1.  University of Oulu奥卢大学

学校简介

奥卢大学,是芬兰北部城市奥卢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芬兰第二大大学,是LAOTSE成员学校。奥卢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科学与教育基地,现有学生14500名学生和3100名教职员工。学校的目标是改进芬兰北部的教育制度,以建设高水平的国际科学大学,而且达到国家级水平,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奥卢大学2020 QS世界排名274名,在芬兰的大学中排名第二。奥卢大学商学院是奥卢大学的十个学院之一,是AACSB认证商学院,是芬兰中部和北部最好的商学院。

招募要求

1)招生对象:悉尼工商学院大二及以上统招本科生、研究生。

2)招生要求:雅思6.5。或同等水平。GPA不低于3.0

3)招生人数:5/年。

项目时间

可以申请一个学期或一学年

秋季学期:

Autumn term is divided into two periods

period 1: August 1 - October 29

period 2: October 30 - December 31

春季学期:

Spring term is divided into two periods

period 3: January 4 - March 10

period 4: March 11 - May 5



2. University of Navarra 纳瓦拉大学

学校简介

西班牙纳瓦拉大学是世界顶级大学,提供58个本科专业学位和46个研究生专业学位的课程。西班牙纳瓦拉大学共有四个校区,主校区位于潘普洛纳,其他校区有位于圣塞瓦斯蒂安的工学院,位于马德里和巴塞罗那IESE商学院。主要教学语言为西班牙语。同时,以下学位提供双语教学:工商管理、经济学、通信、法律多语言管理助理和工程学。2020QS排名245

招募要求

1)招生对象:悉尼工商学院大二及以上统招本科生、研究生。

2)招生要求:本科生雅思6.0;研究生雅思6.5(口语6,写作6.5)。或同等水平。GPA不低于3.0

3)招生人数:3/年。

项目时间

可以申请一个学期或一学年

秋季学期:202394日—20231221

春季学期:202418日—2024518



3.  Northumbria University诺森比亚大学

学校简介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umbria at Newcastle,简称Northumbria University)开设有500多种专业的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其纽卡斯尔商学院已通过EPASAACSBAMBA等多种世界领先商学院认证。

招募要求

1)招生对象:悉尼工商学院大二及以上统招本科生。

2)招生要求:大三去就读,要求雅思6.0或以上,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79分(R18, W17, L17, S20)。 大四去就读,要求雅思6.5或以上,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89分(R18, W17, L17, S20)。GPA不低于3.0

3)招生人数:2/年。

项目时间

可以申请一个学期或一学年

秋季学期:2023925日—2024126

春季学期:2024122日—2024531



4. Wayne State University韦恩州立大学

学校简介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简称WSU)创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校园坐落在城区文化中心的历史区和韦恩州立大学建筑历史文化街区。全校有13个学院,350个专业组成,占地203英亩,有100多幢建筑,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学校之一。学校有超过32,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超过400个主要学科领域。作为密歇根州三大综合性大学之一,韦恩州立大学拥有全美排名前100的工程学院。该校的医学院培养了包括白求恩在内的许多著名医生,也是世界上做第一例开胸手术的医学院。


招募要求

1)招生对象:悉尼工商学院大二及以上统招本科生、研究生。

2)招生要求:英语托福79分及以上,或雅思6.5及以上,或托业900分及以上。GPA不低于3.0

3)招生人数:2/学期。

项目时间

可以申请一个学期或一学年

秋季学期:2023828日—20231231

春季学期:202418日—2024430



报名方式:

登录上海大学本硕博全生命周期统一管理平台,点击学生出国,在线填写资料,提交申请辅导员(本科生)/导师(研究生)审核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本科生为本科生教学院长/研究生为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审核项目负责部门组织人员面试、与外方大学联系并根据中外双方一致要求确定正式名单。


时间安排:

12023319日前,学生在线报名并完成学院审核

22023326日前,国际部审核(如需面试,将直接通知学生)

后续流程根据每个大学要求,时间不完全一致。


访学费用情况:

1)通过交换生项目派出交流的学生免交对方学校学费。

2)国外留学期间生活费自理。主要包括食宿费和日常费用,以及保险费、国际旅费和办理出国签证手续费等。

3)顺利完成项目的同学,回国后可以申请上海大学学生海外交流奖学金资助,具体金额按当年资助办法实施。

4)每位学生每个学段(本科期间、硕士期间、博士期间)只能享受一次资助。


课程与学分:

该项目需要认定学分,本科生必须在出发之前在教务系统提交学习计划表并获得教务部审批。本科生的学习计划表、学分认定表、选退课等具体步骤及表格,请咨询学院教务(张老师6998002882022;或邮箱yaxizhang@shu.edu.cn)或学校教务部(邓老师66132027)。

研究生课程及学分认定事宜,请咨询学院研究生教务以及研究生院那老师66133509

请有意参加此项目的同学充分考虑自己的学习情况,做好学习计划,否则可能有延期毕业的风险。


项目咨询:

悉尼工商学院国际部办公室 刘老师

exchange.silc@oa.shu.edu.cn

6998002892022


上一条:欢迎参加上大悉尼工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精英营

下一条:2023年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4月8日上海、南昌联考入学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