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欢迎参加上大悉尼工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精英营

创建时间:  2023/03/09  张弛   浏览次数:   返回

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陆续出炉,为增进优秀学子对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项目的认识与了解,并积极报考我院,特举行“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精英营”,欢迎广大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一、申请资格

已参加2023年全国研究生统考,且有意向就读我院非全日制金融专硕、非全日制会计专硕的考生。


二、活动安排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精英营计于2023年3月-4月举行将根据报名情况动态开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期间学院将开展学院及专业介绍、导师交流、优秀校友分享、个性化考核等众多内容丰富的活动。线上、线下形式及相关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邮件并保持手机畅通。


三、申请流程及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按照要求登记相关信息,并上传材料。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FaeNdc

学院将对报名同学进行审核。初审通过的同学,学院将通过邮件、电话等形式通知后续具体安排。未入选的同学将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我们

招生邮箱:silc_yjszs@163.com

咨询电话:021-69982847

学院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城中路20号上海大学嘉定校区

上一条:【交换生项目】悉尼工商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交换生项目招募通知(四)

下一条:【交换生项目】悉尼工商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交换生项目招募通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