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世博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

创建时间:  2010/05/28  周亮   浏览次数:   

514午后,一场由悉商文艺部与体育部联合组织的世博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于嘉定校区行健中心展开。

到场的世博志愿者们按照生日月份被分为4个小组,随后便以小组形式进行多项趣味横生的游戏。起初的热身项目"我是谁",通过不断抛传的篮球,使队友们记住了彼此的名字,有了最初的认识;接着,是"世博接力"的游戏,即三人两足跑向终点传递世博小旗子,这个游戏考验的是队友间的默契与合作意识,队员们屡屡受挫后,行动慢慢变得协调有序,"作战花招"可谓层出不穷,尤其是慢热的女孩子们,口令一致地踩得地板"踏踏"直响却不亦乐乎;紧接着的游戏"一寸土地一寸金" 同样是为了增进队友情谊而设,要求全组同学立于一张报纸之上,通过回答世博知识相关题目来减少站立负荷,抑或是增加站立难度,倘若回答错误,脚下报纸的面积会越来越小。就是这样一张简简单单的报纸,逼迫得一些小组不断挑战高难度站立姿势,引得围观同学欢乐地笑声与热情的掌声。最终第四组同学成绩斐然,斩获头奖。

此次活泼有趣的游戏引发大家余兴未尽的热烈议论,给各位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不仅使得同为世博志愿者的同学们增进了相互的了解,深化了彼此的情谊,也使得更多世博知识以鲜活的方式得到了普及。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我院世博志愿者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团委)

上一条:我院商贸协会邀请唐骏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悉商世博志愿者在嘉定镇街道积极开展世博宣传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