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学年末聚餐派对

创建时间:  2010/06/05  周亮   浏览次数:   返回

64日晚,我院假座馔巴黎海鲜大酒楼举行一年一度的学年末聚餐派对。活动伊始,我院执行院长龚思怡致辞,感谢工作在学院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悉商员工一学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学年取得更大的收获。龚思怡院长与陆翠兰书记、任剑婷副院长、滕云副书记、马锦华副院长分别向即将结束在我院任教工作的部分教师在工作期间为学院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一一赠送礼物作为临别纪念。
与往年不同,这次送别的同事包括外籍副院长Brad和人事财务总监傅志田。浓情厚意的同事们事先精心准备了简单而隆重的告别仪式。外籍教师用朗诵的方式全面而中肯地总结了Brad在教育理念、教学工作、团队建设等多方面对学院的贡献。而院办主任胡笑寒、副主任徐晓红,作为傅志田老师的继任者,以中英双语深情回顾了傅老师十余年来在院办主任岗位上对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真挚的话语激起所有老师的共鸣,厅内爆发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对于同事们的高度评价和送别之情,Brad和傅老师都深受感动,并分别上台发表了答谢感言。富有文才的傅老师还即席献给学院一首七言古诗:"相伴悉商十七年,而今回首尽开颜。学院明日仗人杰,志同揽月上九天",表达了临别依依之情。龚思怡院长的发言对两位老师给予高度评价,并真诚希望今后两位老师仍能作为希商之友,不断为学院出谋划策。
中外教师一起举杯,为过去的一个学年庆贺,对即将到来的新学年寄以美好的期待。当晚各式菜品丰盛、水陆杂陈,中外嘉宾觥筹交错,尽欢方散。(院办)

上一条:我院世博志愿者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世博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