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悉尼工商学院世博会志愿者圆满完成入园实训任务

创建时间:  2010/07/13  周亮   浏览次数:   

2010年7月10日,悉尼工商学院564名世博会志愿者在"世博志愿者日"首次进入园区进行实训,为正式上岗做最后的准备。上午7点30分,悉商志愿者满怀着激动的心情从上海大学嘉定校区准时出发。学院志愿者主要分布在A、B片区以及世博轴岗位,根据不同的岗位志愿者们分别从不同的位置进入园区,到达指定地点后开始准备今天的实训。实训的内容主要分为工作地点的参观、熟悉场馆、交通道路以及经验交流学习。

悉商的志愿者们在长期志愿者的陪同下以小组为单位迅速熟悉了工作地点附近的环境,包括距离岗位最近的功能援助点、租赁服务店以及片区内所有公交站点等以及园区的大概情况。通过亲身实践感受周围的环境,志愿者增加了对于上岗服务的初步认识,在实践中巩固了理论知识。
志愿者之间的经验交流工作给即将上岗的志愿者们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以及工作技巧,同时给他们对于未来工作的辛苦以及即将面临的困难打了一个预防针。
经过了一天的实训,虽然满身疲惫,但是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训,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在岗志愿者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悉商志愿者们也坚信自己将用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毅力,在未来的工作里努力做到更好。

上一条:悉尼工商学院举行世博志愿者出征仪式

下一条: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鲁雄刚为悉商世博志愿者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