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悉商学院领导亲切慰问研究生世博志愿者

创建时间:  2010/07/10  周亮   浏览次数:   返回

2010年7月9日一大早,悉商学院副院长马锦华、研究生兼职委员王少飞老师,带着慰问品和纪念品,来到学院研究生所在的世博园片区,看望并亲切慰问了研究生世博志愿者,令"小白菜"们感动不已,惊喜之情也溢于言表。
我院的研究生世博志愿工作热情高涨,前期报名时,大家踊跃参加,经过选拔,实际参与世博志愿者工作的同学,占了目前在院研究生的52%,他们主要分布于C片区的各个岗位以及各城市站点。马院长和王老师看望了园区内的每一位志愿者,并给小白菜们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鼓励,在慰问过程中,小白菜们不断被带着各地口音的游客询问各种信息,他们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熟练的业务水平、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一一解答,尤其是杨静同学在接受了两位外国游客的询问后,以流利的英语口语为他们提供帮助,得到了游客和老师的赞叹。
虽然服务世博的时间不长,但老师们明显感到小白菜们在世博大环境中不断的历炼着、成长着,在这10多天的时间内,他们不畏酷暑闷热,不畏狂风暴雨,任劳任怨,积极向上,给世人展现出了自己最亮丽的风姿。真诚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在世博志愿服务工作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还将到宿舍探望你们。
小白菜们,老师看到了你们在服务世博期间里的茁壮成长,为你们感到高兴和自豪!并希望你们能传承这种精神和责任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诠释你们的优秀品格!并带动和辐射更多的同学!(悉尼工商学院)

上一条:悉尼工商学院世博会志愿者圆满完成入园实训任务

下一条:悉商学院毕业季·党员同怀感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