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悉商学院毕业季·党员同怀感恩心

创建时间:  2010/07/09  周亮   浏览次数:   

"回顾大学生涯, 开启美好未来" 、"坚定信念·牢记誓词·奉献社会"、"毕业思源,感恩母校,牢记校训"······毕业在即,悉尼工商学院06级毕业生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学生第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颜丽娜老师的带领下,在宝山校区标志性的地点以及毕业留影墙前拍照。大家一边回忆在上海大学美丽的校园中参加的新生入学典礼、军训、讲座、招聘会等活动,一边留下毕业快乐这难忘的瞬间。支部成员一起追忆、纪念美好的大学时代,回顾支部在党员发展、特色组织生活开展和支部好项目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每位党员在组织的关怀中成长进步的点点滴滴,思考了面对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作为一个党员要如何继续保持先进性,继续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上海大学学子的风貌与风范。
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冯玉鑫的带领下,在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支部党员首先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并鞠躬致敬,面对鲜艳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语言,坚毅的神情,充分表达了毕业生党员牢记誓词,自强不息,奉献社会的决心。坚定了自己沿着先辈的足迹,做一名新时代模范党员的信念。
毕业生党员们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辛勤园丁的崇高敬意。他们手捧一盆绿色仙人球、一张饱含深情的贺卡,表达了对恩师谆谆教诲以及母校的亲切关怀和培养的无限感激。一系列的感恩活动,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深情以及牢记校训、奉献社会的决心。
四年的大学生涯,我们的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党员同学不断成熟,在社会发展进步的重担历史性的落在这一批即将走出校门的大学生肩上的一刻,我们的党员同学也是以最温柔的依恋,表达着对母校的感激,对学院的不舍,但同时更加坚定信念,以昂扬的姿态迎接社会的洗礼!
           

                                                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悉商学院领导亲切慰问研究生世博志愿者

下一条:我院2010届毕业典礼在宝山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