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创建时间:  2020/09/14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1日上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嘉定校区文德楼205室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城市运营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振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恩,悉尼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副院长方慧、财会系执行主任甘丽凝、硕士研究生导师罗钢、学生工作部副主任曾晓琳及城市运营领导班子、总监、总经理助理、城市运营总部各部门正副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开班仪式由方慧主持。


戴振宇董事长代表城市运营全体学员,对促成本次培训班顺利召开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是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与上海城市运营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协议后的首个重要项目,标志着校企双方在人才共育、资源共用、成果共享等方面的合作进入了全面深入推进的新阶段,期望学院领导和老师不吝赐教、倾囊相授,帮助学员学到真本领、增长真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业。


吕康娟院长的致辞从为什么要让工作人员培训、怎样做好中层领导以及企业与高校的合作三个方面展开。她表示培训最好的结果不是教会答案,而是思维训练,实现思维晋升;而做好中层干部最重要的途径就是改变思维并加以创新,做到忘记当下之有用,着眼长远之真理;本次培训班就是校企合作的有力证明,她希望培训班给城建运营的中高层人才更多的知识储备,促进企业发展,为振兴中国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甘丽凝主任就双方合作情况展开做了介绍,自2017年以来,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员和城市运营集团合作开展了隧道全寿命周期模式运营管理体系、面向城市道路智慧运维的可视化数据分析等多个项目。同时,城市运营也为悉商的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内容涵盖现场调研与信息采集工作等。双方通过产学研合作,既促进了一流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又促进企业竞争力提升,更好地服务上海、服务国家。之后,城市运营两位领导为培训班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罗钢老师就培训课程内容做了简单介绍并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班中有真收获,在未来实现进一步的乘风破浪。


城市运营城市运营学员代表上台领取学习礼包,学员代表董晓勇、苏东华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城市运营集团与悉尼工商学院提供的综合学习的宝贵机会,并表示会积极向老师求教,与学员交流,将所学的知识带回去,促进企业与社会的发展。


最后,城市运营集团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悉尼工商学院院史馆,从学院的愿景、校训、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海外交流等多方面了解学院。院史馆内图文资料详实生动,文件奖杯放置整齐有序,引发了大家的极大兴趣。


下午,本次培训班课程正式拉开帷幕,城市运营集团的学员和罗钢老师齐聚一堂,针对各种行为科学的重要成果以及如何利用这些成果设计更新颖有效的业务策略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学习。


本次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是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新时期高校和企业取长补短、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方式,将为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的高效整合以及为社会输送高素质、专业性、复合型人才的目标做出实质性贡献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行政部门述职考核暨联聘、文荟教师述职考核

下一条: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逐梦新征程——悉尼工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首日教育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