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悉尼工商学院12月“SILC国际月”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创建时间:  2020/12/21  周羽   浏览次数:   

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国际交流能力,悉尼工商学院国际部于12月联合学校相关部门,在嘉定校区推出“A December to Remember”“SILC国际月”系列活动。活动主要采取“一会”、“一日”、“一展”模式,利用出国项目展、宣讲会和咨询日三种渠道,详细介绍项目相关事宜并及时地针对性地答疑解惑,方便同学们充分掌握项目的进程和动态,以免错过心仪项目的报名申请。


“SILC国际月”首场大型活动“悉尼工商学院出国交流学习展” 于12月16日在嘉定校区文荟广场顺利举办,这是悉商第五届出国交流学习项目展。活动邀请上海大学国际部和研究生院相关项目负责老师参加,共展出学院和学校层面各类项目100余个。通过面对面交流,以及发放项目宣传手册,向学生们提供咨询指导。

虽然天气寒冷,本次展览仍然人气爆棚。领取手册后,同学们面对面咨询心仪的项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相关老师均给予了最专业的答疑。展台前围得水泄不通,咨询老师应接不暇,耐心回答同学们的踊跃提问。


目前学院已与100所国外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本次展出的项目覆盖全球多国,如荷兰格罗宁根大学,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等等,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合作主体——悉尼科技大学。


“SILC国际月”活动之一的“2021年出国交流学习项目宣讲会”,于12月18日下午举行。宣讲会上,相关负责老师从奖学金资助、各类项目招募要求以及申请流程等不同方面介绍了适合不同学生群体的项目,并针对性地就疫情之下如何进行出国交流项目进行了解答。

本次“国际月”系列活动中,悉商国际部老师还于12月的每周三下午安排固定时间和地点,专门接待学生一对一咨询,对关于出国交流的各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每周三前来咨询的学生也络绎不绝。


悉尼工商学院作为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商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一直把学生出国交流工作作为学院国际化工作的重点内容,通过各种途径鼓励在校生进行境外的学习、实习、交流等活动,丰富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国际交往能力。十三五期间,学院年均出国境学生人次达200余人。十四五期间,学院将继续挖掘更多更优良的合作伙伴,发挥悉商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化优势,对接学生需求,推动更多更高层次的学习和交流项目的开展,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商科人才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0第三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二等奖

下一条:倾听你们的声音,推动我们的前进 ——记2020级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