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3/17  周羽   浏览次数:   

312日中午,悉尼工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文荟楼201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副院长胡笑寒副院长方慧副院长卞亦文工会主席周恩才及学院各系部代表等共计45名教职工代表和6名特邀代表、7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卫静芬担任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行政员工轮岗制方案学院岗位绩效工资管理改革方案等。


学院工会副主席吴明龙作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分为2020年工作汇报、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2021年工作计划等三个部分


李双书记介绍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关键业绩指标两方面对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关键指标设定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胡笑寒副院长介绍行政人员轮岗方案,从轮岗目标、轮岗原则、实施流程及要点、轮岗结果运用等方面展开,希望开拓行政员工职业视野,提升创新活力,培养更多复合型优秀员工。


方慧副院长介绍学院岗位绩效工资管理改革方案和学院行政人员考核方案,方案主要包括: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教师年度绩效考核系数、行政部门考核方案和行政个人考核方案以及绩效工资等内容。


吕康娟院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是“比学赶超”之年,在新起点、新形势、新征程中,我们悉商人要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我们对未来满怀期待,“十四五”规划为下一段精彩的“悉商故事”谋篇布局,我们也将书写出悉商更加美好的时代答卷。


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治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基本形式。会议最后,与会教代会代表投票表决通过学院岗位绩效工资管理改革方案。




上一条:英语系举行春季学期职业发展日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悉尼工商学院-临港集团校企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