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悉尼工商学院-临港集团校企交流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21/03/11  周羽   浏览次数:   


35日上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临港集团校企交流会"在我校嘉定校区文荟楼409室举行,上海临港经济(集团)有限公司临港创新管理学院知识与品牌管理部部长崔宇超、企业大学部部长高鹏程、知识与品牌管理部经理徐玥等作为出席嘉宾,我校悉尼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副院长方慧,副院长卞亦文,研究生导师汪健,研究生管理部王少飞、戴婕,科研与认证部刘蕾等出席会议。方慧副院长担任主持。


康娟院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学院着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商科人才,以应用型的商科研究服务于上海经济发展。在“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学院希望能和临港集团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崔宇超部长从临港集团简介、临港创新管理学院现状、当前目标以及发展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临港集团作为上海市国资委下属唯一一家以产业园区开发和配套为主业的大型功能类国企,其目标是成为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城市更新的建设者。临港创新管理学院于2017321日挂牌成立,是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大学,内训课程体系已形成面向干部管理、员工技能与园区服务“三位一体”的结构。其办学宗旨是在国家实施产教融合战略的大背景下,搭建平台,联结企业需求与高校生源,贯通人才培养与人才就业,融合学历教育与职业证书,为新片区发展服务、为产业振兴服务、为高校创新培养模式服务。未来的目标则是在产业人员技术技能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社会资源整合服务以及科技成果创新应用等领域取得一大批突破性成果。


学院领导和老师同临港集团的来宾就学院学科建设、我国当前产业经济与区域经济发展现状、产业园区与自贸区发展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议尾声,吕院长向来宾赠送了学院吉祥物悉悉并拍照留念。


本次校企交流是我院同临港集团共建产学研基地以来的又一次深入合作探讨,将推动我院同临港集团在产学研纵深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为密切、全面的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服务于国家和上海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 品味甜蜜生活 ——悉尼工商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