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上海大学国际部来院调研指导

创建时间:  2021/03/25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24日上午,上海大学国际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刘义、海外学习办公室副主管毛雅萍、海外学习办公室梅新枝、港澳台办公室张一帆一行四人来院调研国际化工作。我院副院长胡笑寒、国际部主任徐晓红、副主任孟瑞琼、刘方、朱晓文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


胡笑寒院长致欢迎词。她感谢国际部对悉商学院的大力支持,并从国际课程建设、远程学习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后疫情时代学生海外学习项目的基本概况。指出,国际化一直是悉商学院标签和特色近几年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积极开拓海外交流项目、开发国际课程建设、鼓励学生出国境交流交换,努力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不断提升学生的国际化素养。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刘义对悉商学院的学生国际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国际化是我校十四五开局的重要战略决策。后疫情时代给海外学习交流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应对新形势,紧抓高水平大学建设契机,创新海外学习方式与模式已然刻不容缓。他对海外课程建设、海外学习智能系统、国际组织基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围绕学生海外项目的重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分享与讨论。


胡院长在总结中表示,悉商学院将统筹校院两级优势资源,创新国际化工作思路与模式,积极推动国际化进程,提高学生培养的质量与层次,不断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上一条: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李双书记出席TCL智能制造交流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签约

下一条:2021年第二次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招生考试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