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商道1+1 :优秀企业家悉商课堂现身说法

创建时间:  2021/04/07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我院以“追求卓越,致力于应用型教育与研究的知名国际化商学院”为愿景,为增强学生对企业实践和创新的理解,工商管理系多年来一直采用“企业家进课堂”的互动教学形式。


     蔡震尧老师在《全球创新与中国企业家精神》课上,邀请了马帅老师(上海人手一本科技发展公司董事长)和大王老师(梦笙品牌联合创始人)担任校外导师,后续还将邀请多位商业精英到悉商课堂上分享商业经验和感悟!3月30日晚,在嘉定校区文德楼报告厅迎来了这门神秘课程的第一堂课,悉尼工商学院副院长胡笑寒、校外导师马帅老师和第一课嘉宾柴磊老师(上海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联翩而至。



     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位嘉宾以及本门课程的教学方式和教学大纲。接下来,柴磊老师担任课程分享嘉宾进行了分享。柴磊老师是粮全其美创始人,现任上海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上海粮全其美调味品有限公司、山东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香港粮全其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粮全其美美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他开创并命名“台湾手抓饼”,被业内誉为“手抓饼之父”。2018年,他创办全球性连锁快餐品牌“粮手抓”脆饼卷(Liang Crispy Roll),目前在10多个国家已拥有100多家海外连锁门店。


     柴磊老师用清晰的逻辑形象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十几年来精彩的创业经历和实践感悟;分享了随着时代发展和技术革新而给手抓饼行业所带来的变化与发展。更难得的是,柴磊老师把自己的企业发展理念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不仅希望将中国的手抓饼推向全世界,更希望能帮助其他创业者追求梦想,他说道:“粮全其美人有义务去用更好的方式,去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更好的生活。”柴磊老师的讲述极大地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个同学,大家纷纷踊跃举手发言提问,如在饮食安全流程如何实现创新、如何看待利用直播盈利等问题。



     分享结束后,胡笑寒副院长亲自为马帅老师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的聘书,为柴磊老师颁发了课程分享嘉宾的聘书。最后,胡笑寒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蔡老师也为分享嘉宾精心准备了特殊的礼物——即时抓拍的一张照片明信片,非常用心的感谢了嘉宾课堂上的精彩分享。



     同学们现场反响非常热烈,企业家的分享给悉商课堂注入了活力,同学们从生动的实践经验中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商业精英来到悉商,走进课堂,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上一条:悉尼工商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儒学精髓及其与当今世界的关联”——文荟知华讲座第二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