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与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及首次共建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7/02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29日中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与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党总支于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党总支书记翟羽佳、党总支委员王丹枫、悉尼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卫静芬,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管理部主任王少飞等参加。


王少飞书记和王丹枫老师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基本建设情况。悉尼工商学院和城市运营集团有着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学院有很多优秀毕业生入职了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双方的合作交流紧密。以党建进一步巩固城市运营集团和上海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发展深度融合,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王少飞书记和翟羽佳书记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签约后,翟羽佳书记表达了对本次党建签约的期望。多年来悉商为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本次双方共建是一个非常好的新起点和开端,希望双方通过党建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资源共享,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服务运营美好上海城市一同努力。

卫静芬副书记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本次党建签约有着划时代的特殊意义,上海大学与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历史,本次共建签约实现了双方合作新的拓展,提高党建质量促进校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希望在未来能产出更多优秀的合作成果,服务上海和国家经济发展。


6月29日下午,悉研学硕第一党支部与信管系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闵浦三桥项目部,同城市运营总部第二党支部开展“校企合作学党史,产学结合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城市运营总部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敏与悉研学硕第一党支部书记胡星辰主持。

余敏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共建活动的背景和支部的基本情况。第二党支部主要由城市运营数字化管理中心和技术中心的党员组成,很多都毕业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这是多年产学研合作的成果。借助这次党日活动,公司将扎实推动党的建设与校企合作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巩固城市运营集团和上海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在互学、互补、互助、互动中深化党建工作的内涵,丰富工作手段,创新工作方式。


悉研学硕第一党支部书记、2020级城市公共设施信息化管理专业研究生胡星辰介绍悉研学硕第一党支部和信管教师支部的基本情况。悉尼工商学院信管系同城市运营集团有深厚的产业研合作基础,因此在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时间节点,悉商信管教师党支部、悉研学硕第一党支部同城市运营总部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深化双方合作,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党建+专业”模式,有着特殊的意义。


上海大学红色学讲团讲师张瀚月、吕露为各位党员带来党课学习,感悟红色文化的力量,践行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张瀚月同志以“风好正扬帆——上海党史之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年”为题,从“为什么是上海?”、“为什么是浦东?”讲起,介绍了浦东开发三十年来的风风雨雨,重温我国改革开放的历程。吕露同志以“数字赋能,企业财务管理新征程”为题,在国家“新基建”政策的背景下,向大家介绍了数字化技术如何同财务、业务进行融合,辅助企业业务流程的数字化智能化,为企业发展创新提供方向。


城市运营总部第二党支部党员、悉尼工商学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梁承沙同志为各位党员介绍闵浦三桥工程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各位党员乘坐电梯来到闵浦三桥人非通道进行实地参观并讲解。在梁承沙同志一路的讲解中,悉尼工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同运营集团党员代表就工程的施工技术、信息化水平以及专业党建结合等方面开展广泛研讨。


最后,悉尼工商学院信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孙燕红对本次校企联合党史学习和项目参观进行了总结,希望借助共建活动促进校企融合,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扩大双方合作范围,取得更大成果。


通过本次支部签约和共建活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与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将党史学习与项目学术交流相结合,加强双方日常交流,推动了党建与校企合作发展深度融合,将基层党支部活动落实到科研、教学中,进一步巩固城市运营集团和上海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创新双方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第一届文荟本科生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下一条:悉商“文荟知华”讲座第四期——建党百年专题讲座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