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悉尼工商学院4位首批双学位国际学生顺利毕业

创建时间:  2021/07/08  周羽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悉尼工商学院3名国际学生首批获得上海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悉尼科技大学商学士学位,1名国际学生首批获得上海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和悉尼科技大学商学士学位,顺利毕业!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于2019年和2020年分别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首批获得双学位的国际学生正来自这两个双一流本科专业。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始终把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放在办学中心地位。所培养的国际学生和本土学生一起,在卓越的专业中不断成长,在成果一流的科研与教学团队的培养中不断进步。


  学院双学位项目是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和悉尼科技大学签署的合作项目,是学院的特色项目。该项目既保留国内高等教育精华,又融入国外大学专业核心课程。双方共同选拔优秀本科生为重点培养对象,学生大一、大二期间,根据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完成学习,于大二结束时可申请攻读双学位项目,经过双方的选拔后进入双学位项目中继续学习。



上一条: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2019级硕士项目毕业欢送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