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1线下国际暑期学校开幕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7/13  周羽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1线下国际暑期学校(2021 SILC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在嘉定校区文德培训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线下国际暑期学校探索新形势下“在地国际化”的理念,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进行合作,经过一轮报名审核和二轮面试后,12名来自热带海洋学院2020级中奥旅游管理和出口管理专业的学生获得机会参加此次项目。

   悉尼工商学院副院长胡笑寒、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鲁晓丽、雅思课程负责人陈卓,、游学团队负责人陈贤伟,以及、悉商国际交流项目主管朱晓文,、外专项目主管张雅希,、海外招生与宣传主管范氏春香与及12位学员参加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国际部主任徐晓红主持。


   首先,胡笑寒院长致开幕词。她从“今天我们为什么能够坐在一起?”谈起,阐述了全球疫情背景下,创新国际教育合作的必要性。胡笑寒指出她表示,悉商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学院均是中外合作办学的践行者,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发掘人才培养需求,共享优质资源链接,依托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服务本土人才培养,共建国际化育人协同模式,共创国际教育的价值。接着,胡笑寒她介绍了悉尼工商学院办学理念和27年发展历程。她强调,悉尼工商学院将聚焦优势,对标世界级商学院,在全球顶级商学院“朋友圈”中,彰显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展现悉商人的时代担当。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鲁晓丽在致辞中讲到,国际学院成立8年以来,始终以一流国际化为己任,对标合作办学领域标杆,互学互鉴,探索国际化办学新模式与新契机。同时,学院支持和鼓励低年级学生走出去,体验全新的国际化学习氛围和环境,开拓国际化视野。她衷心祝贺此次国际暑期学校成功举办,并祝愿参与师生都能留下一段精彩的回忆。


    悉尼工商学院国际部主任徐晓红最后介绍了此次国际暑期学校的具体安排,包括丰富的课程内容以及文化与企业参访等,让在座同学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最后,项目组师生参观了悉尼工商学院校园及院史馆,感受悉尼工商学院二十余年的发展变化历程。


    本届国际暑期学校是悉尼工商学院对外展示的一张崭新名片,是悉商探索新形势下“在地国际化”的重要实践。祝愿此次国际暑期学校圆满成功!



上一条:2021届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项目毕业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院中外师生拜访礼太极大师交流太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