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格物致知,知行合一——2020-2021学年格致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金融行业菁英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9/24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21日下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0-2021学年“格致”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文德二楼培训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财经事业部中心总监王洋、上海杨浦分校校长孙丽、悉尼工商学院副院长方慧、大学工联席会主任吴明龙、外联部主任曾晓琳、研究生管理部教学秘书戴婕、UTS硕士项目班主任王霞等。由外联部杨丽萍担任主持。

   王洋代表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致辞。她赞扬上海大学作为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不断给社会各界输送各类人才。高顿教育自2016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以科技驱动财经教育,通过教育推动中国的发展,在全球六十五个城市开设了120多个分支机构。目前国内金融市场,金融风险师、金融工程师、特许财富管理师、基金经理等人才逐渐成为不可或缺的力量。高顿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推动行业业态发展,而格致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进行财经证书学习,培养商科氛围及兴趣,弘扬商科精神与文化,对在校学生起到良好的表彰激励作用。


   方慧在致辞中表示,对商科的学生而言,考证伴随学习生涯,是提升自身能力的大事。考证类似高考,在旅途终点,拿到证书时回首过去,是一段十分宝贵的经历。所以在整个过程中坚持下来就是最重要的收获。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颁奖环节,方慧、王洋和吴明龙分别宣读了获得2021年“格致”CPA、ACCA和金融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并进行颁奖。全场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的14位同学表示祝贺。


   2019级孟凡力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她感谢学院为督促学生学习考证所做的奖学金鼓励。她认为学习证书重要的是过程,需要的是沉下心来脚踏实地的努力,在之后的学习中要将学习证书的态度贯彻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颁奖仪式后,是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第一期金融行业菁英班开班仪式。金融行业菁英班将帮助计划未来从事金融行业的同学更好的在大学期间丰富知识储备、锻炼职业素养、面对日益增加的就业竞争压力、真正达到国际化的人才培养需求。通过孙丽的介绍,在场同学对于金融行业精英班有了深入了解,也更多了一份期待。

   本次“格致”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金融行业菁英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感谢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给予悉商学子勇攀高峰的大力支持,也希望悉商学子以此为激励,拼搏进取,奋勇争先,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蓬勃的力量。


上一条:怀抱梦想,从悉启航——悉尼工商学院2021级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上海大学—上海银行合作沟通交流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