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怀抱梦想,从悉启航——悉尼工商学院2021级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9/25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23日,2021级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和上海大学国际本科新生的开学典礼在嘉定校区行健文体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卫静芬,大学工联席会议主任吴明龙、市场发展部副主任裘剑伟、市场发展部学生事务主管柯佳及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及上海大学国际本科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出席典礼。典礼由2020级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学生吕克勤、姚家欣主持。

   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典礼正式开始。新生们满怀憧憬观看了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准备的开场视频。来自2019级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的优秀学姐毕夏分享了她的SILC成长之旅,以自己一路升级打怪、不断成就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跳出舒适圈,勇于尝试,在悉商收获属于自己的进步和成果。周易航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十分感谢悉商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广阔多元的发展平台,这里丰富有趣、不同寻常的大学学习生活正等待大家去探索和体验!

   新老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卫静芬副书记为新生代表授佩院徽。之后,外方教师代表Jason老师送上入学祝福,他表示非常欢迎大家来到悉商,鼓励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在学习和娱乐中找到最佳平衡。Jason老师风趣幽默的发言赢得现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吕康娟院长登台为新生们送上院长寄语,她祝贺大家进入上海市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上海大学,来到已加入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行列的悉尼工商学院学习。她希望新生们追随优秀学长学姐们的步伐,在大学生涯里积极展现自我,不负韶华,与时间赛跑,在悉商这个多元化的舞台里成就自我!

   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短片《钱校长赠言》,在光影中感受钱老的音容笑貌,聆听他的深切教诲,希望同学们发扬钱校长倡导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建设我们强大的祖国而奋力拼搏。

   本次开学典礼在新生们青春洋溢的一曲《最初的梦想》中进入尾声。新的学期,新的期盼,新的挑战,祝愿悉商的莘莘学子们在新时代书写精彩华章,怀抱梦想,不忘初心,从悉启航!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与上海大学科技园(嘉定)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格物致知,知行合一——2020-2021学年格致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金融行业菁英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