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百年征程再出发,青春奋进正当时——研究生团总支开展朗诵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9/30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组织学院研究生开展“百年征程再出发,青春奋进正当时”朗诵活动,献礼建党百年,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悉研团总支收集来自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和华南七个地区悉商研究生的心声寄语,谱成这首对伟大祖国的颂扬诗歌。以青年声音,献上美好祝福;以青年姿态,展现爱国情怀。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共聚悉商,一起喊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百年征程,青春奋进”的口号。从教学楼到操场,从校史馆到北大门,上大校园中响起我们的爱国之声!百年征程再出发,青春奋进正当时。青年强国的信念,奔腾于历史,涌动于血液,历久弥坚,历久弥新。悉商研究生将秉持“但愿苍生俱温饱,不辞辛苦入山林”的为民情怀,凝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信仰力量,为下一个百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伟大百年征程,伟大祖国迎来72周年华诞。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这四海欢腾的国庆前夕,祝愿党的下个百年更加精彩,祝愿祖国的未来灿烂辉煌!


上一条: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与悉尼科技大学能源、低碳与可持续发展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悉尼工商学院外籍教师Tom Lake荣获中国日报“我、中国 和十四五”主题征文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