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悉商同心抗疫系列报道之五:严防死守,静待花开

创建时间:  2022/03/15  周羽   浏览次数:   

亲爱的SILCer:

自3月7日零时起,嘉定校区已连续七天开展核酸采样,全部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嘉定区疾控工作要求以及市教委有关工作精神,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嘉定校区管控措施作出了调整:原则上所有在校师生员工不离校,活动范围原则上由“足不出户”调整为“足不出校”。这是全体师生员工经过十二天风雨同舟、严防死守,斩获的阶段性成果。

这是对嘉定校区全体人员携手努力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激励我们继续增强抗疫防护意识,为取得“抗疫”之战的最终胜利继续坚定前行。我们不能忘记后勤人员夜以继日工作而熬红的双眼,我们不能忘记辅导员老师谆谆叮嘱而嘶哑的嗓音,我们不能忘记“大白”志愿者爬楼送餐而湿透的衣衫,我们更不能忘记困于斗室自觉封控艰难守候的日日夜夜……感谢为了抗疫大局而无私付出的每一位悉商人,因为有了你们,我们将无往不胜、无坚不摧!

我们必须看到,本市疫情后续发展趋势尚不明朗,嘉定校区周边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决不能因为目前取得的抗疫阶段性成果而沾沾自喜、掉以轻心,正因为阶段性成果的来之不易,更需要我们每一个悉商人去加倍呵护、共同保持!

因此,我们倡议,在新的抗疫起跑线上,每一位SILCer严格遵守校区防控规定,坚持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流动,坚持防疫 “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 ”,严守防疫 “一米线 ”,共同打好新一轮校园防疫阻击战。

行百里者半九十,万勿大意失荆州。我们依然处于防控抗疫的关键阶段,必须加倍努力、加倍谨慎。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坚决抗疫,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SILCer,属于我们!

上一条:悉商同心抗疫系列报道之六:直面疫情,守护春天——我想对你说

下一条:悉商同心抗疫系列报道之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雪中送炭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