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悉商学生代表队荣获“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

创建时间:  2022/06/10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28至29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赛在江汉大学举行。我院姜爱萍老师指导的学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于2021年9月启动,全国共有815所高校,近18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其中报名参加本科组赛的高校有708所,参赛学生14.6万人。历经7个月时间,学生们积极深入基层和企业,将理论知识与社会课堂相结合,经过层层选拔、积极备赛,最终有126所高校的211支团队,1014名参赛学生入围本科组的全国总决赛。

我院姜爱萍老师指导的本科组团队以作品《“云领时尚,宠爱有家”云领养市场挖掘及增长策略探究——以上海市为例》荣获全国一等奖。团队成员表示,老师的悉心指导对作品打磨和进步至关重要,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充分锻炼了数据洞察与分析能力,同时培养了团队实践精神。

同时,上海大学作为本届大赛上海赛区主办方,疫情期间仍能高效、严谨地组织完成本科组选拔赛,获得各大高校一致好评,获得“最佳赛区组织奖”。

不畏疫情险阻,勇夺大赛桂冠。悉商学子在抗疫期间再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追求卓越”的悉商精神,为你们欢呼,为你们喝彩!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第二次座谈会

下一条:“一流课程与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线上教学沙龙顺利举行